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房地产 > 各大楼盘

国际商贸城

    义国际商贸城是省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从立项开始就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项目以升级改造柯沙商圈、打造黔西南州龙头商贸市场为己任,坐落于木贾物流园区,规划用地面积270亩,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涵盖副食粮油、日用百货、家电五金、服饰鞋帽、家居建材、汽配摩配等众多业态,是采取分区经营、统一管理模式运作的黔西南州首席一站式国际商品交易平台,将推动城市产业全面升级,促进城市区域规范化发展。为保障广大商户的经营效益和投资效益,良明雄集团力邀成功招商运营过昆明螺蛳湾国际商贸城等大型商贸项目的招商公司——合界商业机构强势入驻,并将设立上亿的市场培育基金,专门用于市场培育,尤其是一期市场的推广和运作。确保商户经营无忧,收益无忧,投资无忧。同时,陈董事长还展望了兴义商贸未来,木贾商贸城建成后,将成为黔西南州的龙头市场,引领黔西南州商贸经济走势,并将辐射滇、黔、桂三省,成为中国西南地区的又一国际化、标准化商贸中心。

 
    以诸多成功经验为基础,同时又吸取兴义当地商贸市场发展的特点,合界商业机构阐述了新形势下统一招商运营的必要性,对兴义木贾国际商贸城的业态划分及招商政策作了说明,同时邀请兴义商户到中国.兴义木贾国际商贸城共谋钱程。没有统一招商运营的市场是没有出路的,只有统一招商运营管理,才能确保市场兴旺,商户的收益才能得到保障。国际商贸城将推行5大统一模式(统一业态、统一规划、统一配套、统一招商、统一运营),推行2个一站式服务(专门服务窗口,接纳商户求助,落实专人为商户排忧解难;总服务台,市场统一窗口,提供导购、咨询等服务),创设4大保障体系(完善的安全保障体系,专业保安队伍全天候巡逻值勤; 建立全天候24小时的市场全自动电子监控系统,全力保障市场运营安全; 消防设施配置齐全,消防通道保持畅通,全天候责任到位;为商家提供更多的便利服务。如:税务、工商咨询、财务管理、员工招聘及培训等),确保经营、投资无忧。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