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保养

除了换机油 首保还应该关注哪些项目?

 很多朋友觉得这个做保养呢,就等于是换个 机油 、换个机滤就完事啦。那新车首保么,也差不多,无非就是第一次做。

 
今天跟大家稍微摊开来讲一下。首先去之前的话呢,最好给4S店打个电话预约一下。
 
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啦,你跑到4S店,不一定到了他马上就可以给你做,约一下相对会比较好一点,排队排个半天,第二天再来拿车这种事情,太不愉快了。
然后首保的时候呢,是要带上行驶证,保养手册或者是质保手册,你要带过去的,他第一次要把你的底盘号啊、车辆信息啊,这方面全部登记到系统上,只有登记到这个系统上才是全国联保哦,所以说千万不要忘记带。
 
部分4S店还要在你这个保养手册上盖个章的,不是电子联网的。你要是这个章没敲过,有些品牌还认定你是没有做过首保,不给你质保了,这个很麻烦的,一定要问清楚。
 
那然后的话,就是说你平时在开车的时候遇到的那些小故障小毛病或者是不会操作的东西啊,搞个小笔记本把它记下来或者记在 手机 里面。
 
去做首保,反正他在里面换油的时候,你可以问问售后,让他来帮你解决这些问题,首保的时候还是比较有意义的。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