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购车指南

“惹”火金州国际车展的“美女模特”(图)

     亮点黔西南讯 第六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活动项目之一---2011年第二届中国金州国际车展10月4日圆满落下帷幕。初步统计,这届车展主会场及分会场在4天的车展中共吸引了超过10万人次参观,其中主会场林荣国际名车城及所属4s店参观人数6万多人次,比去年5万多人次增加了1万多人次,售出车辆546辆,比去年348辆增加了198辆。

    这届金州国际车展名车荟萃,汇集了39个国际、国内名牌车,其中有价值700多万元的宾利、365万元兰博基尼以及林肯、保时捷、英菲尼迪、路虎等世界名车。车展主会场售出的546辆轿车中,别克系列、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雪铁龙占主导,但世界名车亦占了相当的份量,其中有价值249.8万元的奥迪A8、145万元的奔驰s400、100余万的进口大众途锐、路虎揽胜、奥迪Q7、宝马X5等。

    据主会场林荣国际名车城的一位负责人介绍,林荣国际名车城能取得如此成绩,主要有几方面原因,其中,中外模特佳丽助兴功不可没。这次车展助兴模特人数增加,档次提高。去年第一届车展有10名普通模特到场助推宣传,今年增至18名模特,且不仅有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徐颖,而且还有来自美国、俄罗斯、意大利、英国模特加盟。

    18名模特,“惹”火现场,她们尽职尽责、与名车交相辉映,任由游客、摄影家拍照。

    一些网友诙谐地说:不买车,来看看名车、看看美女,饱饱眼福也挺好。“养眼”,成为网友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以下图片为兴义市的摄影家何登荣、何涛、何珊一家“三代”及姚令涛拍摄。(兴义一家“三代”摄影家:爷爷何登荣,贵州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儿子何涛,贵州省青年摄影家协会会员;孙女何珊,贵州省青年摄影家协会理事。姚令涛,贵州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图/ 何登荣 何涛 何珊   姚令涛   文 /江 华 )
 

第36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徐颖亮相金州国际车展,“惹”火现场,观赏者、拍摄者云集。


徐颖亮相金州国际车展。(姚令涛 摄)


美女模特。(姚令涛 摄)

美女模特。(姚令涛 摄)

美女模特。

 
美女模特。


“林肯”与美女。

 

美女模特。

 
名车与美女,交相辉映。


名车与美女。

 
名车与美女。


看看这些美女,让人不禁生疑:这会不会是时光倒流,貂蝉西施穿着现代时装来到兴义?


名车与美女。


欧美模特。

欧美模特。


欧美模特。


欧美模特。


欧美模特。


欧美模特。

 

欧美模特。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