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2014大型明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兴义举行 演唱会星光灿烂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图为承办方成都远达维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图为主办方贵州世纪青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益川回答媒体记者提问。 
 
图为宣传海报。
 
    亮点黔西南讯 为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大力发展地方特色文化,打造人民群众喜爱的文化活动,促进黔西南州的地方特色文化发展,提高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向外展示黔西南深厚的乡土文化以及展示风光旖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地域特产,2013年12月31日上午,由贵州世纪青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成都远达维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喜迎新春•共筑中国梦“浙兴商贸博览城之夜”大型明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兴义富康国际酒店举行。
 
    从明星阵容来看,本场晚会将是是黔西南州近年来规模最大、阵容最强的明星演唱会,可谓星光灿烂,担当主要演唱或表演的演员就有15人之多。
 
    贵州世纪青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秀红,总经理杨益川,艺术总监王禹,成都远达维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贵州佰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滔等出席新闻发布会。成都远达维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叶尔凯主持新闻发布会。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媒体有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州都市报、黔西南日报、黔西南广播电视台、兴义市新闻中心、亮点黔西南网等。
 
    据悉,本场晚会将于2014年1月11日晚20时在兴义金州体育中心体育场隆重举办。从制作规模上来看,该明星演唱会将按照中央电视台《中华情》的规格制作,表演舞台达到1000多平米,均采用国际顶级音响灯光系统和屏幕,并由专业舞美团队倾力打造,将为观众呈现一台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本场晚会将是黔西南州近年来规模最大、阵容最强的明星演唱会,可谓星光灿烂,担当主要演唱或表演的演员就有15人之多,如著名流行女歌手、有着亚洲时尚舞后的萧亚轩,著名流行歌手、演员实力派偶像潘玮柏,2008年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目前最当红的组合、被称为“琴键上的舞蹈”的玖月奇迹,华语流行乐坛巨星、影视歌三栖明星、被称为“浪子情歌”的王杰,香港著名女歌星梁雁翎,2009年《快乐女生》全国七强、甜美女生潘辰,2010年《快乐男声》全国五强新生代歌手、影视小生陈翔,央视《星光大道》人气选手“唐伯虎点秋香”组合郭少杰,刘老根大舞台著名笑星王亮以及被称之为亚洲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第一人的王Jackson等将光临兴义,为黔西南州的观众打造一场高规格、高水准的精彩演出。
 
    届时,该晚会将由中央电视台原著名主持人文清、苗博担纲主持,采取歌舞和语言类节目相互串联的形式,不断注入我州的人文历史、经济建设、文化旅游等元素,展现黔西南州人民勤劳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重点突出欢乐、祥和和喜庆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本场晚会的票务销售情况良好,目前剩余门票不多。由于马上过年了,大家都想热热闹闹,开开心心过新年,故黔西南州的观众朋友对此类文化活动的参与性高。据成都远达维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介绍,本场演唱会将投入500多人的安保力量负责秩序维护和检票工作,以确保演出正常进行。
 
    在发布会现场,李建、杨益川、邓滔、王禹还先后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本网江源 魏天 张明艳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