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477户2020余人选到易地扶贫搬迁房

213e1a13fdd141379505c66df147d10a.jpg 

3月30日,贞丰县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珉谷街道安置点第二次选房仪式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凃章友同志出席,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和搬迁群众等参加仪式。477户2027人选到了易地扶贫搬迁居住房

仪式上,相关人员宣读了《贞丰县易地扶贫搬迁2017年度珉谷安置点(第二次)选房工作方案》,并向搬迁户详细介绍珉谷安置点内各项配套设施、服务功能、房屋户型以及安置点地理位置的优势。此次选房房屋户型有60㎡、80㎡、100㎡和120㎡4种户型,安排家庭人口为3、4、5和6人的搬迁对象。
仪式上,县人社局、县民政局等部门分别对易地扶贫搬迁优惠政策作详细讲解。
县政协副主席凃章友在致辞中向搬迁对象表示祝贺和感谢,希望搬迁户能够尽快融入新环境,勤劳致富,同时祝愿大家在搬迁后过得越来越好。
最后,在县司法公正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共同监督下进行现场抽签选房。农户先抽取抽房顺序号,再按抽房顺序号依次抽取安置房号,公证处现场公布抽签结果,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实现“科学分房、公平分房、阳光分房”。来自珉谷、白层、北盘江、连环、鲁贡、小屯、挽澜、沙坪、鲁容等9个乡(镇、街道)的搬迁对象477户2027人选到了易地扶贫搬迁居住房。搬迁户表示对珉谷安置点的环境、房屋户型和就业服务都很满意,不用担心搬上来没有事情做。
选房仪式同步开展就业招聘活动,有23家省内外企业为搬迁对象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