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农商行开启智能新生活 为群众个人征信查询开绿灯

111.jpg

3月27日,贞丰县首家“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落户贞丰农商行小微支行。该“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落户后,客户携带本人身份证即可到贞丰农商行小微支行进行个人征信自助查询,并打印个人信用报告。

此次增加的智能新成员,是由中国人民银行贞丰县支行和贞丰农商行协同安装,是贞丰县域内第一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该自助查询机可以提供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服务,解决了以往必须到人民银行才能查询个人查询征信的繁琐程序。

个人征信报告关系到个人的信用记录,是陪伴个人一生的信用记录,同时也是从银行、各类金融信贷平台借款检查个人征信报告的必经环节,按照人民银行相关规定,每人每年有两次个人征信免费查询机会,超过免费次数将按每次查询收取10元的查询费。

贞丰农商行携手贞丰县人民银行安装的“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为广大群众开启了智能新生活,为个人征信查询开了绿灯。

(赵正虎)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