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火灾无情农商有爱 贞丰农商行三举措助力客户重振家园

 实地查看受灾具体情况。

实地查看受灾具体情况

11月26日上午,贞丰县永丰街道民族路发生一起火灾,涉及周边数家沙发加工厂、木材厂,火势凶猛,受灾面较广,经济损失惨重,其中大部分受灾商户为贞丰农商银行信贷支持的客户。州县两级相关部门及时赶赴现场,有序开展救援处置和事故调查等善后工作。面对此次火灾事故,贞丰农商行三举措助力客户重振家园。

前往查看灾情。

前往查看灾情。

在得知受灾第一时间,贞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昌文立即安排人员前往查看灾情,着重了解贞丰农商银行贷款户受灾情况。事故发生当天,贞丰农商银行经营层负责人晏洪率队到医院看望受伤人员;11月28日,张昌文率员再次深入受灾贷款户家中,对贞丰农商银行优质贷款客户罗某祥、卢某翠、侯某品、余某华之子余某等人走访慰问,并实地查看受灾具体情况。
据了解,多年以来,贞丰农商银行持续为这些商户提供信贷资金支持。截止目前,受灾商户尚欠贷款40至100余万元不等。这次火灾,几乎毁掉了他们多年来的心血。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张昌文认真聆听受灾贷款客户诉苦,详细了解火灾发生经过及灾后损失情况。面对此次火灾事故,张昌文深表痛惜,他及时宽慰受灾客户,安抚客户情绪,勉励受灾客户重拾信心、鼓起勇气、鼓足干劲,重选厂址,迅速组织资金和人员,积极恢复生产。
他表示,为帮助受灾客户找回信心,鼓励大家积极恢复生产,对于受灾客户当下结欠贷款,贞丰农商银行将采取以下三个方面的措施减轻客户负担,缓释客户压力:一是减息降息。即通过调低利率或减免贷款利息的方式,为客户节省利息开支50%以上;二是延期。即延长受灾客户贷款期限;三是调整结息周期。即适当调整受灾客户的贷款结息频度。
对于以上举措,受灾贷款客户们纷纷表示感谢。贷款客户罗宣祥说:“多年以来,贞丰农商银行对我们提供那么多信贷资金,支持我们搞发展,我们已经很感激了。现在遇到这样的灾难,依然对我们不离不弃,甚至还为我们出台那么多优惠措施,你们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
面对灾难,贞丰农商银行非但没有选择立即撤回信贷资金,而是坚持了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理念,坚定选择了与客户站成一条线、拧成一股绳,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火灾无情,农商有爱,贞丰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扶助小微,始终坚持同百姓站在一起,始终坚持同客户站在一起,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百姓银行”品牌价值观念。                    
(曾译 蒋文丹)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