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春节“七天乐”文艺演出丰富多彩

165303g5v5ajynsj0me0ec.jpg
 
迎新春,贺新年,欢欢喜喜过大年。连日来,贞丰古城热闹非凡,由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局主办、县文化馆、贞丰紫金布依艺术团承办的2018春节“七天乐”文艺汇演精彩上演,为贞丰广大市民带来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2月17日,大年初二,贞丰古城春节七天乐文艺汇演的精彩节目吸引了很多市民和游客,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春节气氛。迎春文艺汇演在舞蹈《我比太阳起得早》中拉开帷幕,随后有合唱《醉苗乡》、双人舞《朵也》、独唱《淋雨一直走》等10个节目先后登台,演员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台下观众热情高涨,让观众感受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165300z2b1tkkmnmqt5tkr.jpg
 
活动表演演员孙榕说:“今天是正月初二,我很荣幸参加古城七天乐活动,台下观众很热情,我希望贞丰的发展越来越好,每年的春节都能举办这样的活动。”
 
2月18日,大年初三,在古城演出现场,前来观看演出的人络绎不绝,舞台上的演员们把精彩的节目展现给观众,让游客们感受节日氛围,现场负责人和演员表示,活动感染了很多游客,也开心了自己。
 
165258diz7iqpqxvppp7ko.jpg
 
活动现场负责人王子宁说:“七天乐主要是在春节期间让人民群众有个活动的场所,同时把贞丰的这个布依文化也推出去,游客来玩古城以后看到这台节目以后留下深刻的印象。”
 
春节“七天乐”小演员罗陈子说:“大家好!我是罗陈子,今天能来古城给大家表演节目我很开心,既能锻炼自己,也能给大家带来欢乐,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
 
165301b3ujyiikd103xkaf.jpg
 
丰富多彩的演出让观众们感到很开心,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摄,在活动现场,市民吴莉告诉笔者。
 
贞丰县市民吴莉说:“今天大年初三,我们一家今天到古城来逛逛,看到这里有表演挺高兴的,既可以逛古城,又表演可以看。”
 
(文晓俊 梁德康 )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