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郑屯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庆祝“六一”

111图为舞蹈《我不挑食》演出现场.jpg
义龙新区郑屯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庆祝“六一”。
 
6月2日,义龙新区郑屯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以“游戏点亮快乐童年”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热烈庆祝六一儿童节。
 
这次庆祝活动中的节目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涉及亲子操、舞蹈、诗歌朗诵等13个节目。
 
图为舞蹈《七彩画笔》演出现场.JPG
《七彩画笔》舞蹈演出。
 
当天,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快乐得像个小天使,他们用欢快的歌舞来庆祝自己的节日。大班的小朋友用《诗歌朗诵》《三句半》《一年级》等精彩的节目,抒发他们感恩母校、感恩老师的心情,他们还表演了《七彩画笔》,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梦想。中班的小朋友也不甘落后,他们表演《我不挑食》、《唐诗新唱》等节目,不仅体现了郑屯镇中心幼儿园教师对孩子良好行为习惯的培养,更体现了中华传统文化在他们身上的传承与熏陶。小班组的小朋友更加可爱至极,他们表演了《左手右手》《粉可爱》《大梦想家》《小兵兵》等精彩的节目,其表演一点也不逊色,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该幼儿园的园长汪洁告诉笔者:“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充分体现我们的办园特色。让幼儿在活动中找到快乐、找到幸福、找到亲情。”
 
(李 跃)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