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开展2017年脱贫攻坚农村“组组通”公路项目现场观摩会

县领导视察长田镇648县道至小尖坡通组路 (1).JPG

贞丰县领导视察长田镇648县道至小尖坡通组路。

11月10日,贞丰县开展2017年脱贫攻坚农村“组组通”公路项目现场观摩会。县领导卢赤坤、雷启才,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畅达公司以及5家中标单位、7家监理单位等40余人参加此次观摩会。

观摩组先后到长田镇648县道至雨柏村堡上组、648县道至犁头二组、648县道至小尖坡通组路进行观摩,在观摩现场,观摩组认真听取各项目点工作人员汇报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县领导视察长田镇648县道至犁头二组通组路 (1).JPG

贞丰县领导视察长田镇648县道至犁头二组通组路。

雷启才指出,基础设施建设是老百姓走发家致富路的基础,在如此短的时间长田的“组组通”能有如此进度,长田在“组组通”上面做的工作是值得肯定的。

卢赤坤要求,“组组通”道路建设应倾倒于贫困户,招工优先考虑贫困户。广大干部要发挥苦干实干精神,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决胜脱贫攻坚,为2018年贞丰县实现脱贫摘帽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 璐)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