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30集电视连续剧《铜鼓密码》转战贞丰拍摄

162336tz4iwfjttymfyilt.jpg

11月8日,30集电视连续剧《铜鼓密码》从兴义风波湾转战贞丰三岔河进行取景、拍摄。

11月8日,30集电视连续剧《铜鼓密码》从兴义风波湾转战贞丰三岔河进行取景、拍摄。《铜鼓密码》拍摄是贞丰县的一项重大文化项目,是继《绝地逢生》《雄关漫道》在贞丰拍摄的又一部大型电视连续剧。充分反映了布依人民的爱国主义精神,反映出贞丰厚重的历史文化和浓郁的民族风情

162332ik7ink8fdzdoozkz.jpg

拍摄。

该剧描述的是发生于1940年抗日战争时期,贞丰籍布依军人回乡保护布依圣物—铜鼓,与日军展开斗智斗勇的谍战剧,也是一部反映贞丰乡土人情的电视连续剧。为提升贞丰在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民族文化旅游扶贫品牌,把电视剧全面融入贞丰的自然山水、历史文化、民族风情、地方美食中,通过电视剧的拍摄和展播,不断宣传推介贞丰。

162333f66za4srxj7rb1s1.jpg

拍摄。

《铜鼓密码》总制片人卢人杰说:“铜鼓密码这部电视剧,是一部反映以铜鼓密码作为线索,贯穿全剧的一部悬疑谍战剧。以铜鼓密码,一对铜鼓主要反映布依族他们的风情,因为这一对铜鼓在布依族,也就是故事发生在贞丰,所以我们主要的场景,选在贞丰作为主要的拍摄场景,尤其是贞丰的双乳峰啊,还有三岔河,盘江,也就是,作为我们里面拍摄的主要外景。”

铜鼓密码潘春花饰演者王菁华说:“贞丰呢,是我第一次来,因为就是跟铜鼓密码有缘分。在这里面饰演布依族的族长,属于代表咱们的少数民族了。来到贞丰,我觉得最大的一个感受就是咱们这个地方,山美,水美,而且空气非常好,感觉都要醉氧了。还有就是今天是我们第一天在贞丰这个山上来拍我们这个外景戏,我们这部戏很多的这个外景都要取在贞丰,也能够把咱们这个著名的一些,如双乳峰的这些景点啊,尽量的通过我们的这个戏来展示。”

(文晓俊 王静琪)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