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两车”防盗芯片安装启动

 1.jpg

为加快推进“地网”安防系统建设与应用,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10月12日,由贞丰县政法委、县综治办牵头,县公安及相关部门协同完成的两轮摩托、电动车“两车”防盗芯片安装启动仪式在者相镇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工作人员为者相镇土布小镇茶林社区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免费安装了二轮摩托、电动车防盗芯片,并为搬迁群众讲解相关防盗知识。
2.jpg
易地扶贫搬迁移民石波说:“安这个防盗器,给农户带来一种便利,给农民减轻负担,让群众减少经济损失。”
通过安装防盗芯片,可以有效提升“两车”防盗管理,能有效遏制可防性案件的发生,提升破案率,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提高群众满意度。
者相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袁位胜说:“我们在这里举行两车防盗系统安装,旨在提高我们易地扶贫搬迁移民的防盗意识,让他们知道,车子被盗以后如何寻回,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