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农商银行:为客户修补兑换6000元残损币 减小客户资金损失

 近日,由于保管不善,王先生6000元面值百元的现金被老鼠咬坏,无法继续在市场上流通。经过贞丰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的悉心修补,最终成功兑换5800元,将损失降到最低。
 
当天,王先生来到贞丰农商银行者相支行,向正在为其他客户办理业务的柜员咨询换残损币的事。当得知王先生面值百元、总计6000元现金因长期存放在家中而被老鼠咬坏了时,当班柜员立刻安排为其兑换残损币,近一个小时的打理、拼凑、修补后,经借助残币兑换仪确认,最终全额兑换56张、半额兑换4张残损币。得到这样的兑换结果,王先生满怀感激:“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我这6000块血汗钱就打水漂了!”
 
据了解,在一些偏远山区,老人们依然喜欢性的把钱存放在家中,认为这样更有“安全感”。但通常会由于保管不善,发生钱被盗,被虫子、老鼠损毁、被火烧毁等情况。为此,贞丰农商银行者相支行借助金融夜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进村进组动员客户把闲钱存进银行,以此来获得更大的“安全感”,避免损失的同时还可以获得银行存款利息。
 
(唐鹏程)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