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三岔河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滑板场地建设项目开工

 8月17日,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配套活动贞丰三岔河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滑板场地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在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宣布项目开工,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政法司司长褚波、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范广升、经济司副司长彭维勇、武术中心党委书记陈恩堂、装备中心主任闫玉丰、登山中心副主任王勇峰出席。
 
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广主持仪式。州政府副州长、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黔西南州指挥部副指挥长黄曼出席。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黄曼受州委书记刘文新,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委托,向长期关心支持黔西南体育事业发展的领导来宾表示感谢,并向项目成功奠基表示祝贺。她说,滑板场地建设项目成功奠基,充分体现了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和有关单位对我州体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厚爱,也标志着黔西南州体育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结出了新硕果。
 
参加仪式的还有各省(区、市)和新疆建设兵团体育局领导,贵州省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负责同志与代表以及施工、监理单位有关负责人。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