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首个刑释人员帮教安置基地揭牌

8月17日,贞丰县首个刑释人员帮教安置基地在该县北盘江镇吉祥石材厂揭牌,受县委相关领导委托,贞丰县司法局副局长梁勇为其揭牌并讲话。贞丰县安置办、司法局、北盘江镇相关人员出席此次揭牌仪式。
 
揭牌前,参与此次活动人员实地参观了吉祥石材厂生产工艺,了解了该厂用工情况、员工管理及成品销售情况,梁勇一行对该公司的精细化管理,对该公司领导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和做好慈善回馈社会给予了高度赞赏。
 
座谈会上,梁勇对吉祥石材厂主动承担社会义务,积极配合县安置办、司法局落实并建立过渡性安置基地表示感谢,希望各职能部门加强配合,使安置帮教尽快发挥作用,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吉祥石材公司李经理表示,将把社会责任和扶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找到精准帮扶的好办法,努力做好“办好一厂,服务一方”的目标。
 
据悉,吉祥石材厂是北盘江镇一家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大型个体公司,自入驻北盘江镇以来,每年年终,都要杀两头猪分给周边的困难户。现拥有的100余名职工,均来自周边村寨,其中,北盘江镇建档立卡的精准扶贫户80余名,由于厂方不断扩大规模,用工量仍然很大。贞丰县刑释人员过渡性安置基地建设,经过半年多来的精心筹备和对全县企业的筛选,确定了该为贞丰县首个刑释人员帮教安置基地。
 
(陶汝彬 廖光海 张玉高)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