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西南州首个主题邮局—马岭河峡谷邮局正式揭牌成立 第1000001名游客当选首任“名誉局长”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8月18日上午,马岭河峡谷邮局开馆暨首届名誉局长聘任仪式在兴义市马岭河峡谷景区举行。这意味着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兴义市马岭河峡谷景区有了自己的专属邮局——“峡谷邮局”,并迎来了首任“名誉局长”。这位“名誉局长”许超来自四川省德阳市,许超是兴义市一城“三景”(马岭河、万峰林、万峰湖)2017年度第1000001名游客。

f00a041cb23664593904063b6baf780d.jpg

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公司马岭河公司总经理吴思龙先生介绍景区情况和峡谷邮局筹建情况。

DSC_0472.JPG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肖永军宣布许超为马岭河峡谷邮局名誉局长。

据了解,为迎接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召开,进一步提升马岭河峡谷景区的影响力,根据黔西南州委、州政府的旅游发展战略,应广大游客的要求,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黔西南州分公司共同建设了马岭河峡谷主题邮局。该主题邮局将立足马岭河、万峰林等旅游资源,充分发挥中国邮政“全国联网、全球互通”独特优势,通过创新设计制作集邮品、明信片、邮资封等文化产品,将峡谷美景与文化完美融合。“把美好记在心里,把美景邮寄回家”,峡谷邮局将为中外游客记住马岭河峡谷、宣传黔西南旅游资源提供有效载体。

仪式开始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肖永军与名誉局长许超签约。

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公司马岭河公司总经理吴思龙介绍了景区情况和峡谷邮局筹建情况。吴思龙说:“马岭河峡谷邮局立足于万峰林等黔西南优质旅游资源,发挥中国邮政全国联网,全球互通的优势,创新设计文化集邮产品供游客选择,积极为黔西南州旅游宣传服务、为广大游客服务。通过前期筹备和试营业,决定于8月18日正式营业,感谢大家的光临!欢迎各位游客进店参观,选购精美的邮品,感受我们邮局优质的服务。”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肖永军为名誉局长许超先生颁发证书、纪念品。

马岭河峡谷邮局名誉局长许超发言。

马岭河峡谷邮局名誉局长许超在仪式上发言。许超说:“今天在这里,我很荣幸能成为兴义市“一城三景”联游的第1000001位游客、出任马岭河邮局的第一任名誉局长,我将履行好自己的义务与职责。兴义山美水美、景色宜人,在未来的生活中,宣传兴义将成为作为自己不可推卸的责任,我将以身作则,多多邀约自己的亲朋好友来到兴义旅游。真心祝愿兴义的旅游发展越来越好,邮局的各项工作和业务开展红红火火!” 
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公司马岭河公司总经理吴思龙,副总经理肖永军,马岭河峡谷邮局第一任名誉局长许超先生共同揭牌。

领导合影留念。

 

随后,中国邮政政团公司黔西南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肖永军为许超颁发了聘任书;兴义万峰林旅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魏彬及肖永军、许超等人共同为“峡谷邮局”揭幕。

 

马岭河峡谷邮局一角。

琳琅满目的精致邮品。

琳琅满目的精致邮品。

据统计,2017年以来,兴义一城三景(马岭河、万峰林、万峰湖)中“三景”的游客数量突破了100万人,创历史新高。“小邮局,大窗口”,随着峡谷邮局的落成,将进一步完善马岭河峡谷景区的服务功能,成为展现峡谷自然美景和旅游文化的新窗口,成为广大游客相互交流的新平台。
 

琳琅满目的精致邮品。

琳琅满目的精致邮品。

 

据悉,马岭河峡谷景区位于黔、滇、桂三省交界的兴义市,峡谷谷长74.8公里,谷宽50-150米,谷深120-280米,谷底低于地面200米,具有万峰、千岛、百瀑、奇谷、彩画、地缝等特色景观,1994年被评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2004年被评为国家地质公园,2006年被授予国家自然遗产等称号。
 (张耀)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