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4岁小男孩赶集走失 黔西南贞丰交警帮助找到家

微信图片_20170711141517.jpg
7月11日,黔西南州贞丰县城区贞晨花园某小卖部门口,一名四岁左右的小男孩孤身一人正在大哭。
 
7月11日,黔西南州贞丰县城区贞晨花园某小卖部门口,一名四岁左右的小男孩孤身一人正在大哭,正在执勤的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发现后,及时将他送到派出所,帮助他找到家。
 
11日,正值贞丰县县城赶集日,贞丰交警大队秩序中队辅警赵丹丹、李启芳正在贞丰县城贞宸花园路口执勤。上午9时30分左右,执勤人员发现一个四岁左右的小男孩在小卖部门口哇哇大哭,嘴里喊着“奶奶奶奶,我要奶奶!”围观群众里三层外三层都站到了马路上,为防止危险发生,两位执勤人员急忙上前了解情况。
 
现场图片 (4).jpg
4岁小男孩赶集走失,贞丰交警帮助找到家。
 
经了解,执勤人员得知小男孩与奶奶来县城赶集,不小心与奶奶走散了,找不到奶奶,自己一人站在路边哭了起来。了解情况后,执勤人员决定将小男孩送往派出所。由于执勤点离派出所有一段距离,考虑到男孩家长可能很着急,赵丹丹、李启芳立即打了一个出租车将孩子送往派出所,向派出去民警说明情况,请派出所帮助男孩找到家人,并安抚好男孩。随后,两位执勤人员回到岗位继续执勤。
 
现场图片 (3).jpg
4岁小男孩赶集走失,贞丰交警帮助找到家。
 
黔西南交警温馨提示:家长应尽量少带8岁以下的孩子到公共场所。若带孩子外出,尽量给孩子穿鲜艳的衣服,便于寻找,并保证孩子不离开自己的视线,以免孩子走失;若发现孩子走失,应及时求助,同时多教孩子遇到突发事件的解决办法。
 
(罗丹梅 姜仕杰 王峰)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