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雨天电瓶进水车子打不叫 贞丰交警冒雨推车50米

QQ截图20170623123916.jpg
 6月22日20时30分许,贞丰县大雨滂沱一司机车子熄火打不叫,交警冒雨推车50米 。
QQ截图20170623123931.jpg
车子被推了大约50多米之后,终于发动了。
 
6月22日20时30分许,贞丰县普降大雨。贞丰县公安局者相交警中队辅警秦德林、张廷龙等人在者相街上路面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旁,未开启双闪灯,车后也未摆放任何警示标志,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于是迅速下车询问情况。原来,该车从贞丰前往北盘江镇,不料车子突然熄火在者相中学下面红绿灯处(三岔路口),怎么也打不叫了。
 
了解情况后,辅警秦德林立即下车冒着大雨帮助其检查车况,经检查发现是电瓶进水。顾不得穿雨衣了,由司机一人负责掌握方向盘,秦德林与其他三人负责在前边推,汗水和雨水混合在一起,顺着脸颊流淌。车子被推了大约50多米之后,终于发动走了。
 
随后秦德林、张廷龙便立刻返回了执勤,因为雨中还有更多的车辆等着他们去疏导。
 
据了解,22日晚上,者相交警中队共帮助群众推车8辆,捡到掉落号牌4块。
 
(罗丹梅)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