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河南省卢氏县考察团到贞丰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3月22日,河南省卢氏县考察团一行10人到贞丰县考察,考察团主要对我县构树、花椒、乡村旅游、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考察学习,贞丰县委副书记蒙立胜,副县长卢赤坤,扶贫办主任吴德安等热情欢迎考察团一行,并带他们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了者相镇相湖布依渔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纳孔村新农村建设及构树组培室等,通过详细听取情况介绍、具体询问有关工作情况等,考察团对贞丰县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对贞丰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对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在考察交流中,蒙立胜详细介绍了贞丰县县情、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有关工作情况。他希望今后两地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共识,携手共进,相互促进,推动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夏祖萍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