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白层中学举办“国家宪法日”知识抢答赛

图片2.jpg 

知识抢答赛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落实法治教育的宣传,做好“七五”普法工作,配合好全国宪法日、全国法制教育宣传日。12月4日,贞丰县白层中学举行以“弘扬法治文化,共创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法律、安全、禁毒、科普”知识抢答赛。

首先,学校副校长向全体师生介绍此了次举办“法律、安全、禁毒、科普”知识抢答赛的目的和意义。让全体师生能够做到“学法 知法 守法 护法”,真正学会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随后,主持人宣读了抢答赛的规则,知识抢答题分为个人必答、团体必答、抢答题、风险题、观众题、附加题六种。在抢答环节,现场气氛热烈,一次次的精彩抢答,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经过四轮的精彩抢答,最后决胜出七年级组七年级(1)班第一名、七年级(2)班第二名,八九年级组九年级(1)班第一名、九年级(2)班第二名、八年级(3)班第三名。抢答结束后,学校领导班子为学生发放禁毒教育知识读本。
通过活动,增强了师生的法治观念和法制意识。给师生营造了安全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
(齐明坤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