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阳光公益协会:暖冬行动走进尾列村

 2.jpg

活动现场。

4.jpg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3日,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一行30余人爱心志愿者到沙坪镇尾列村开展暖冬活动。

据了解,沙坪镇尾列村是贞丰县较边远的贫困山区,该村基本上是布依族,距贞丰县城70余公里,现有340余户1597人,该村是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2016年定点的暖冬帮扶村,此次活动发放暖冬爱心物资有衣裤、书包、玩具等2000余件(套),价值约3万余元,受益群体1300多人,物资都来自广东、上海、贵阳等地爱心人士所捐。

5.jpg

活动现场。

“这是我们协会组建以来开展的第三次暖冬活动,这次活动也得到团县委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我们希望能尽一份社会责任,让所有贫困群众都能拥有温暖、舒适、得体的衣服,我感觉这次活动非常有价值、有意义,类似的活动我们会持续做下去。”活动负责人彭虎说。

“他们这些好心人给我们送来这些衣服和裤子,都适合我全家人穿,这个冬天我们不怕冷了,太感谢他们了”80多岁的王榜先老爷爷笑着告诉笔者。

“我是一名党员,第一次参加志愿服务,对我感触很深,对我的人生产生了重大的影响,作为在社会里的一个人我也该学会付出,充满热情,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自己、尽己所能、不计酬劳、积极为人民服务,同时也感谢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为我提供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我会带动身边更多有爱心的人参与到该团队中来”志愿者张玉会说。

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作为一名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这活动也为我提供一个接触社会、锻炼自己的机会,真正亲身体会到边远山区人民的困苦”,志愿者魏敏说。

3.jpg

合影留念。

1.jpg

合影留念。

(赵福海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