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黔西南州旅游职业职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各奖项名花有主

11.jpg 

闭幕式现场。

晴隆.jpg

晴隆队合影留恋。

1.JPG

兴仁队合影留念。 

亮点黔西南讯  9月2日下午,黔西南州旅游职业职工大赛贞丰县丰茂广场电商馆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和21位评委的认真评选,三个比赛项目导游服务、酒店餐饮服务和酒店客房服务的奖次最终都名花有主,获得一等奖的是:杨家龙、徐明春、王建梅;二等奖分别由马玉灿、李付玲、彭雪、王兴敏、李志稳和叶元翠夺得;获得三等奖的是:黄秧秧、朱以萍、周丽芳、白福忠、张惠芳、郭群、安国香、岑荣会和杜仕芬。获得组织奖的是兴义市、兴仁县、贞丰县、晴隆县、义龙试验区和贞丰奇峰酒店有限公司 。

这次大赛是对全州旅游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体验,也是广大职工时代风采的一次充分展现。通过这两天的交流学习,技艺的切磋,参赛选手职工在这个学练技能、提高本领的平台上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展现了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旅游行业广大职工这种精益求精,爱岗敬业,持续专注和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将促进黔西南州大山地旅游快速发展。

4.JPG

黔西南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祖胜(右),州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冉兵出席闭幕式。

黔西南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祖胜,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左秋芳,州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冉兵,州旅游协会会长余发平,贞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黄如生出席闭幕式。

黔西南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祖胜出席了闭幕式并讲话。他说,这次大赛是黔西南州首次旅游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密切关注。大赛开赛以来,全体参赛选手秉承"大国工匠"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展现了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开展职工技能比赛是提升职工技能水平、发展工人阶级先进性的重要途径,是实现职工全面发展、增强职工自我维权本领的重要举措。我们要认真总结这次大赛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比赛质量和水平,不断探索提高职工技能水平的新途径、新方法。

本次大赛即将落下帷幕,但攀登技能高峰永无止境。希望全体参赛选手以本次大赛为起点,不断提高技能水平,为加快我州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推动我州全面小康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5.JPG

州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冉兵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7.jpg

一等奖获得者。

1.JPG

二等奖获得者。

12.JPG

三等奖获得者。

19.jpg

来自富康国际酒店的彭雪正在比赛。

4.jpg

西餐宴会摆台。

3.jpg

西餐宴会摆台(局部)。

11.jpg 

西餐宴会摆台(局部)。

21.jpg

选手风采。

20.jpg

2号选手张元昕来自万峰林旅游集团,正在展示中英文导游风采讲解。

18.jpg

选手比赛中。

15.jpg

西餐宴会摆台(局部)。

17.jpg

选手风采。

16.jpg

西餐宴会摆台(局部)。

14.jpg

宴会摆台(局部)。

13.jpg

酒杯。

12.jpg

西餐宴会摆台(局部)。

(本网卢生龙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