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刘兴吉到安龙调研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筹备工作

 8月30日,州政府秘书长刘兴吉一行来到安龙,就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郑逢春及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州政府秘书长刘兴吉一行先后来到全国太极拳公开赛比赛场馆、湘江酒店、弘芙蓉酒店、笃山国家攀岩公园等地,详细了解后勤保障工作的准备情况,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调研中,刘兴吉要求,国际山地旅游大会日益临近,在做好赛事工程冲刺和收尾工作的同时,要整合社会力量,动员全民参与。要认真总结过去举办大型活动的经验,超前部署后勤保障工作。组建的赛事会务组要州县联动,每项后勤服务工作都要锁定负责人,实行统一指挥,点对点对接,在抓好餐饮住宿、环境整治、安全保障、食品安全和医疗救护等常规工作的基础上,还要做好拉赞助、会议致辞、会客厅准备、车辆安排、志愿者和各国翻译招募等细节工作,充分考虑和应对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确保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国内外嘉宾的到来,展现美丽黔西南的良好形象。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