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再见军营!武警晴隆县中队举行退伍老兵欢送会

73.jpg

 合影留念

9月1日清晨6点20分,清脆的起床哨音又一次把他们从甜美的梦中惊醒,新的一天开始了!
74.jpg
座谈会一角
警营里的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新的磨练,他们珍惜警营里的每一个第一次,曾记否当新兵时的第一次站军姿晕倒,第一次打靶时的兴奋与紧张,第一次紧急集合时狼狈与无奈……随着两年的时光流逝,一切都在改变。多年过去了,这些即将告别警营的武警老兵由一名想起家就流泪的新兵蛋子成长为了“站两小时不晕、坐三小时不动、跑五公里不掉队”的铁骨铮铮男子汉,一群手握钢枪,肩负重任的武警战士。“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真可谓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用这样的话来形容赞美这帮年轻的小伙子笔者觉得一点都不过分。
75.jpg
离别在即
每天起床、早操、整理内务,然后洗漱、开饭、操课、午休、执勤……课外活动、晚饭后娱乐休息,这些最可爱的年轻战士们每天都在重复着自己分内的职责工作和生活,但他们无怨无悔,一直都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着一个武警战士对地方建设和社会维稳的光荣使命,用行动诠释着武警部队永远都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76.jpg
强忍泪水
78.jpg
战友珍重
8月31日下午,武警晴隆县中队举行退伍老兵欢送会。此前,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覃国洲与退伍老兵合影留念。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崔战朋为老兵们送行。
79.jpg
依依惜别
80.jpg
再见!我的战友
两年前,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战士带着希望和梦想踏入军营,把一腔热血和青春奉献给了绿色军营、奉献给了晴隆这片土地,履行了保卫地方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退伍老兵们表示,回到家乡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晴隆、宣传晴隆,为第二故乡晴隆的发展再做新贡献。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他们将继续保持部队优良作风,发扬军人退伍不退色的军人本色,以军人特有的智慧、特有的胆识、特有的素质,为建设祖国、服务社会、造福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81.jpg
挥手告别
在退伍老兵欢送仪式上,受覃国洲、崔战朋委托,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欢送仪式,并向武警中队退伍老兵表示真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感谢广大退伍老兵在服役期间为晴隆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奋发图强,建功立业,为家乡的经济繁荣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随后,县公安局及县直有关单位为退伍老兵们送去了退伍纪念品,再次向老兵们表达了敬意。
(罗斌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