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对纪律审查人员预防提醒约谈防止“灯下黑”

为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自我监督、防止“灯下黑”,近日,贞丰县纪委针对纪律审查中容易出现的办人情案、说情打招呼、跑风漏气、作风漂浮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对从事纪律审查工作的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体预防提醒约谈,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担当意识。

这次谈话要求从事纪律审查的纪检监察干部要正确把握当前形势,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不能办关系案、人情案。二是要加强保密工作,绝不能跑风漏气,要加强学习,养成严谨的生活习惯。三是要正确使用纪律审查的自由裁量权,不能一味的强调从轻从宽,不能打听消息、说情打招呼,不能下不为例,该立案的立案,任何人不能徇任何私情,要树立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四是要及时调整心态,全面提升素质,严格自我约束,树立良好形象;五是要理清职能、落实责任,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六是要加大案件查办力度,突出查处重点,认真抓好当前各项任务的落实,全面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上新台阶。
(贞丰县纪委)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