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消防联合工商局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57.jpg

 图为检查现场。

58.jpg

图为检查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了进一步加大消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力度,规范和整顿辖区消防产品市场秩序,切实打击和消除假冒伪劣产品,近日,黔西南州安龙消防联合安龙县工商局对辖区消防产品销售点开展质量监督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组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消防产品监督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规范要求,从销售单位手续是否齐全、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消防产品是否符合规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仔细核对消防产品的质量检测报告,对销售的消火栓、灭火器、消防水带、应急照明灯标志、灯具等消防产品质量是否合格进行抽样检查。检查中还要求销售单位负责人一定要对各类消防产品质量严格把关,不能为了经济利益而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造成严重后果。
通过这次联合检查,形成对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齐抓共管的高压态势,规范了消防产品在生产、销售、使用领域管理秩序,为安龙县消防产品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黄强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