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者相镇组织学习换届选举条例

 亮点黔西南讯  8月16日,贞丰县者相镇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学习换届中的违反纪律的典型案例,强化换届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 

者相镇为确保镇党委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推进,严明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在正面积极宣传教育引导,同 时,组织领导干部学习《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警示教育案例选编》,此次学习换届案例中有拉票案、干扰案、破坏选举案等案例。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村(社区)“两委”、各股室站所负责人,要带头加强学习教育,不断加深对严肃换届纪律的理解,带头做好宣讲。深入学习此次换届的典型案例,积极开展自我排查和教育。要带头遵守换届纪律,自觉接受社会舆论监督,按照“九个严禁”的要求,对党组织领导干部给予警示教育,强化换届纪律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始终保持换届纪律的高压态势,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邱丽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