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央视音乐频道《乐游天下》摄制组走进贞丰

2.jpg

拍摄现场 郭泽玉 摄

7月29日至8月11日,央视音乐频道《乐游天下》摄制组走进贞丰,拍贞丰美景,唱贞丰风情。《乐游天下》是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于2011年5月推出的一档音乐文化专题类栏目。

此次拍摄主要以知名歌手、音乐人,边走、边说、边唱的形式进行拍摄,通过以歌传情、以人带景,展示贞丰的民族特色和音乐文化。

此次《乐游天下》贞丰行,栏目组邀请了青年歌手刘一祯、曹芙嘉、黄鹤翔为嘉宾拍摄MV,MV中将展示贞丰县独特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等。拍摄中,嘉宾们走进贞丰,感受山水人文、体验民风民俗,贞丰厚重的历史文化、绚丽的人文景观、秀美的山水风光和浓郁的民族风情给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