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马蜂“太任性”群众受干扰 贞丰消防成功摘除

QQ截图20150813171357.jpg

消防官兵摘除蜂窝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近段时间以来,贞丰县人社局全局干部职工及前来办事群众均受到马蜂干扰,严重影响了正常工作。8月12日下午,贞丰县人社局电话联系该县消防大队,请求给予援助,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官兵现场查看了该马蜂窝筑巢情况,蜂窝较大,有洗脸盆一般大小。一切准备就绪后,消防官兵立即疏散在场人员并通知办公楼全部关好门窗,开始对马蜂窝实施摘除。一名的消防战士穿上防蜂服、戴上手套、系紧裤腿和袖子,利用长梯子向蜂窝靠近,小心翼翼地用铲子把蜂窝全部铲下来。经过近1个小时的人蜂大战,终于将马蜂窝彻底摘除。摘除后,消防官兵还利用杀虫剂向蜂窝及蜂窝附近喷洒了一遍,彻底消除了后患;解除了全局干部职工和前来办事群众的担心和顾虑。 (罗国政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