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刹车失灵导致车祸一人被困 贞丰消防紧急救援

2cc835bd-6fce-4554-9d07-6fcd681830f7.jpg

贞丰县鲁容乡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人被困车内。

b1ba8bcc-d0b6-4865-9485-09fac2416103.jpg

贞丰县鲁容乡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人被困车内,接到报警后,中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5名官兵赶赴现场。

f74881ec-4739-4b40-9c9f-427d301a9655.jpg

贞丰县鲁容乡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人被困车内,接到报警后,中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5名官兵赶赴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8月1日12时许,贞丰县消防大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称:贞丰县鲁容乡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人被困车内,接到报警后,中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5名官兵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经过询问和侦查得知:因货车刹车失灵导致货车撞墙,车头深深凹陷进去,使驾驶员两腿被卡主无法取出。指挥员立即下令由两名战斗员使用液压顶杆对被卡部位进行扩张。由于车内空间狭窄给救援人员带来不便,随后指挥员命令一名战斗员利用液压剪切方向盘,然后利用液压顶杆将其空间扩大,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终于将被困人员救出。

此次救援忙而不乱,充分展现了消防官兵精湛的业务技能,得到了现场群众的好评。(刘超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