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央视采访贞丰旱情 连续在央视频道发稿9条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副制片人魏毅、记者蒋树林等深入黔西南州贞丰县平街乡冗染村采访报道干旱情况,并在一周的报道中连续在央视综合频道、新闻频道播发消息9条。

    据悉,8月8日上午,贞丰县通过人工增雨作业出现少量降雨,各乡镇最大降雨量为5毫米,央视旱灾报道组及时通过卫星连线,现场冒雨直播,并在当晚新闻频道东方时空播出《贵州贞丰:特旱地区今早少量降雨》。随后,央视前方报道团队先后深入群众家中,拍摄村民缺水,庄稼受灾情况,随群众深洞找水,并及时开展现场报道。

   据了解,此次央视前方报道团队深入特旱区贞丰县开展采访报道,主要围绕平街乡冗染村干枝湾500多名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开展报道,反映出全县旱情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在一周的采访报道中,先后在央视综合频道晚间新闻播发《干枝湾村现存水源只能维持一周》,在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东方时空播发《贵州贞丰:庄稼绝收 干枝湾村用水告急》、《新闻特写:大山深处的红水桶》、《贵州贞丰:村民深入千米深洞找水》等消息。张洋忠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