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义龙交警发布元宵节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

微信图片_20180302163640.jpg

今年,2月28日至3月2日,农历正月十三至十五,贵州省黔西南州义龙新区将举办“义龙上元灯会闹元宵”系列活动,精彩活动将在会展中心、明镜湖、全龄智能运动公园、湖景酒店、鲁屯古、望远楼等地绚烂登场。

为全力确保元宵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义龙交警大队依据往年元宵节出行规律,结合今年实际情况进行了研判分析,发布2018年元宵节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出行路线、出行方式,避开出行高峰、易堵路段,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鲁屯古镇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为缓解交通压力,方便驾车朋友观展,今年元宵节管控区域将相应扩大,在义龙大道龙广往万屯方向、保障性住房至小城镇建设路口、三馆路口、樱花大道路口、古镇入口等设置卡点,卡点合围区域严禁无关车辆驶入和停放。
微信图片_20180302162833.jpg
停车地点
为缓解停车一位难求问题,义龙交警大队在在鲁屯古镇附近提供了两个大型的停车场,大道上有设置停车场方向提示牌,驾驶人也可根据交警提示前往停车场。
为确保元宵节期间鲁屯古镇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义龙交警大队上岗时间调整为早07时30分至晚23时,以安排足够警力,对主要交通干线、车流量密集的区域和活动场(点)门前加强疏导,提前分流车辆,确保安全畅通,对活动现场、特殊路段将根据实际情况延长执勤时间。
微信图片_20180302162838.jpg
元宵节交通安全宣传提示
一、元宵节期间,人流车流集中,请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信号,服从交通警察指挥,文明礼让,不抢行,不逆行,不加塞,有序停车,确保道路畅通安全。
二、驾驶车辆要时刻注意观察前方道路情况,保持“慢”、“稳”,注意文明“礼让”。
三、根据往年元宵灯盏活动道路交通拥堵情况义龙交警大队适时调整交通组织措施。车辆在进入义龙大道后注意绕行,并注意按照交警指挥通行和停放车辆。
四、饮酒会导致人的视线模糊、判断失准、运动机能下降、反应迟钝。交警提示,酒后驾驶害人害己,请您酒后莫开车,开车莫饮酒。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