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消防深入辖区开展“元宵节”前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1519610190.jpg

2月25日,安龙消防深入辖区街道、广场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为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元宵节”期间的防火宣传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筑牢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2月25日,安龙消防深入辖区街道、广场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1519610218.jpg

发放宣传资料。    

宣传过程中,消防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讲解冬季用火、用电,节日期间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知识及注意事项,大力倡导广大人民群众依法、文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同时,宣传员走上街道、广场、小区等人员较为密集处发放了宣传单,并耐心向群众讲解如何在生活中安全用火、用电以及家庭常用灭火方法、家居失火应急方法、遇火自救逃生等方法,切实将平安送进千家万户,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元宵佳节。

1519610227.jpg

发放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深受群众好评。为深化消防宣传、进一步确保 “元宵”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王鑫龙)

责编:朱艺全 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