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丽舞神韵“娘子军” 红红火火过大年(图)

8.jpg

 表演。刘真龙 摄

1.jpg

开幕盛况。杜福仁 摄   

亮点黔西南讯 2月8日,元宵佳节到来之际,由黔西南州委、州政府主办,州委宣传部、州文体旅广电局、州卫计委、州妇联、团州委等单位承办的“贵州动起来,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全民健身运动活动在兴义体育馆开幕。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全民健身,将全民健康与全民健身深度融合,以体育运动促进全民健康,提高全民健康素质。

2.jpg

《小苹果》健身操。谢敏 摄
3.jpg

《小苹果》健身操。何远国 摄

据了解,《丽舞神韵》舞群是《黔西南州快乐航行户外运动协会》下属的一个QQ群,他们受命协会指派参加了当日的开幕活动,并在开幕式上表演由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大力推广的第一套手杖操《小苹果》,还参加了其它趣味活动,黔西南州快乐航行《丽舞神韵》这伙“娘子军”的精彩演出,获得在场领导和观众的好评和赞誉。

《丽舞神韵》QQ群现有舞友216人,组建于2014年5月,她们勤学苦练,编排的舞蹈曾多次参加州内外的各种公益演出,深得广大观众陈赞。舞群的宗旨是:因健康而跳!为快乐而舞!

4.jpg
               
趣味表演《无敌风火轮》健身操。谢敏 摄

 6.jpg

分组了。 谢敏 摄

7.jpg 

活动之余。 刘真龙 摄
9.jpg

  活动之余。刘真龙 摄

QQ图片20170210113651.jpg

活动之余 。

(文/温绍杰 图/刘真龙 杜福仁 谢敏)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