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交警大队夜查行动中一举查获2例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QQ图片20171117104426.jpg

11月15日晚,义龙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顶效镇顶效铁路医院处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QQ图片20171117104439.jpg

酒驾查询。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行车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15日晚,义龙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顶效镇顶效铁路医院处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一举查获2例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21时05分,当执勤民警对一辆车牌号为贵E0**27小型面包车进行例行检查时,驾驶人刚摇下车窗,民警就闻到车内一股浓浓的酒味!当民警询问其是否喝酒时,驾驶员说到:“就喝了一点点啤酒。”民警随即对驾驶人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测试结果显示驾驶人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6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据驾驶人李某交待,当天晚上自己在附近和朋友吃饭时喝了几杯酒,由于自己家就住附近不远处,便想把车开回家,没想到就“酒驾”了。

QQ图片20171117104441.jpg

查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21时30分时,一辆车牌号为贵AS7**N的小轿车从顶效火车站往跌路医院驶来,看到前方有穿着“黄马褂”交警,便打算调头逃走,然而,再狡猾的“狐狸”也难逃猎人敏锐的眼光。民警发现该驾驶人异常举动后立即上前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当车窗一打开,民警发现车内同样散发着浓浓的酒味,驾驶人面色潮红,很明显是喝了酒的状态。但对驾驶人王某进行询问时,当事人却称自己没有喝酒!出于职业的敏感,执勤民警还是对王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测试结果显示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8mg/100ml,实属饮酒后驾驶,在铁证面前,王某不得不承认了自己喝酒的事实。

针对李某和王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一十条第一款,2人将受到罚款 1000元记12分,并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黄亨雨)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