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新区甘河村“小康路”助推1200亩山地高效农业产业化

SAM_3844.JPG

11月20日,纳英组正在硬化通组路。

11月中旬以来,义龙新区德卧镇投入财政奖补资金33.6万元,在甘河村纳英组实施2016年“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小康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群众计划投工1103个,建设一条“小康路”全长140米,硬化路面4900平方米,预计12月上旬竣工将通过验收投入使用,带动全组800亩芒果、300亩芭蕉、120亩甘蔗产业化发展,助推脱贫攻坚。

为打通纳英组“最后一公里”交通制约“瓶颈”问题,改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山地芒果、芭蕉、甘蔗等特色经济作物运出“山门”带来经济效益,今年上半以来,德卧镇积极争取2016年“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小康寨基础设施项目,按照“项目跟着规划走,资金跟着项目走,监管跟着资金走”的原则,11月中旬以来,在纳英组加快“小康路”建设,“小康路”建成投用,推动纳英组农业产业化发展,促进群众脱贫致富“倍增”。

(吴古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