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快速找回被盗电动车 失主送锦旗致谢

微信图片_20171003090751.jpg 

9月27日,义龙公安分局木陇派出所通过“地网”侦查,快速找回一辆被盗电动车,受失主送锦旗致谢。

9月27日6时许,义龙新区顶效镇马别社区群众冉某某到木陇派出所报警:称其停放在顶效镇马别路“麻山放心粮油”店门口的一辆安装有防盗芯片的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木陇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开展勘查工作,并联系“地网”公司对被盗电动机的轨迹进行跟踪侦查。经过2个小时的追踪,发现被盗电动车的轨迹在兴义市兴义大道附近,民警立即顺线追击,在兴义市兴义大道体育中心旁边的人行道上成功找到被盗电动车,并将被盗电动车发还给失主。
9月28日,失主冉某某将一面题有“破案神速、警德高尚”的锦旗送到木陇派出所,感谢民警快速追回被盗电动车。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