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男子酒后一路逆行 暂扣驾照6个月罚款1240元记12分

QQ图片20170804152633.jpg
男子骑摩托车一路逆行,路遇交警查车后调头就跑,义龙交警果断出击,最终成功拦截车辆。
 
男子骑摩托车一路逆行,路遇交警查车后调头就跑,义龙交警果断出击,最终成功拦截车辆。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男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60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该男子将面临暂扣驾照6个月,罚款1240元并记12分的处罚。
 
8月2日下午16时许,义龙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顶效镇迎宾中路水电公司路段开展摩托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执勤过程中,民警见一辆黑色无牌轮摩托车东摇西晃从望谟路口向水电公司路段逆行而来。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上前示意该车停下接受检查,男子见状后不仅没有靠边停下,反而调头加速朝另一方向驶去,企图逃避检查。见该男子不服从交警指挥,执勤民警立即通过对讲机通知前方卡口执勤人员,对该男子及摩托车进行果断拦截,最终,该男子及车辆被成功控制。
 
QQ图片20170804152624.jpg
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男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60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检查中,民警发现驾驶人汪某面色潮红,身上还有刺鼻的酒味,考虑到驾驶人汪某可能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的违法嫌疑,民警对汪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汪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60mg/100mL,已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据驾驶人汪某反映,当天他在朋友家中吃饭时喝了些啤酒,饭后,他骑着新买的摩托车准备回家,为抄近路才会逆行,没想到才刚刚行驶没多久就遇到交警,害怕被查,便胡乱行驶,才有了刚才的一幕。
 
QQ图片20170804152630.jpg
该男子将面临暂扣驾照6个月,罚款1240元并记12分的处罚。
 
汪某的行为已构成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且驾驶人汪某驾驶的机动车未按照国家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当场对汪某驾驶的摩托车依法进行暂扣,并通知其家属到交警队将其带回。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等待汪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何明兴 黄亨雨)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