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暖心!男子被压车底动弹不得 警民同心救助被困伤员

QQ图片20170804103034.jpg
一名男子被压在车底动弹不得,义龙交警及时出警,警民同心救援,最终救出被困伤员。
 
8月2日,一辆三轮车与一辆面包车在国道324线义龙新区马岭河峡谷路段发生碰撞致使三轮车侧翻,车上一名男子被压在车底动弹不得,义龙交警及时出警,警民同心救援,最终救出被困伤员。
 
当天19时许,义龙交警大队值班室接群众报警:“喂?是交警大队吗?我们在国道324线义龙新区马岭河峡谷路段发生了交通事故,我朋友被压在三轮车底出不来,麻烦你们赶紧过来帮忙处理一下。”接到报警电话的值班民警李新琪说道“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把三轮车上重的东西全部搬下来,我们马上到。”挂完电话,民警李新琪立即带人驱车赶赴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见被压在三轮摩托车下的舒某动弹不得,表情十分痛苦,可能已严重受伤,极有可能因为救助不及时,带来更为严重的后果。民警李新琪再三思量,决定一是叫当事人继续打电话联系救护车,确定救护车到的时间;二是仔细观察事故现场,并与当事人进行沟通,确定当事人受伤部位;三是指挥现场围观群众及其他执勤人员,一起抬车救人;最后,经过与现场10余名群众通力协作,舒某终于从三轮车底下被救出。
 
与此同时,120医生也赶到现场,大家又齐心协力将舒某抬上车送往医院抢救。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何明兴 黄亨雨)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