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石屯镇召开2017年“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1日,望谟县石屯镇召开2017年“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座谈会由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黄政主持,镇机关退伍军人和各村民兵营长共80余名退伍军人参加这次座谈会。
 
会上,镇党政领导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充分肯定退伍军人对国家、社会、人民作出的无私贡献。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各位退伍军人畅所欲言,结合石屯实际,谈石屯的发展,对石屯的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会议指出,作为一名军人,要树立退伍不褪色的思想,让我们的精神永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挥军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保持军人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要把自己的好思想、好品质、好作风等带到日常生活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一代又一代人,让他们从我们退伍军人的身上感受坚强不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决心。
 
会上强调,我们虽然退伍了,但始终勿忘军人使命,积极投身社会主义事业当中,特别是义无反顾投入脱贫攻坚战中,充分发挥退伍军人在脱贫攻坚中生力军作用,当下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期,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战役,需要全社会的参与,而退伍军人作为一个重要的群体,始终保持退伍不褪色的“老马”精神,为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发挥余热。会上,退伍军人代表还对如何创业带动精准贫困户脱贫致富方方面面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并鼓励大家在脱贫攻坚战场上。          
 
(陶问 吴丹)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