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郑屯镇召开主汛期安全工作再次部署会议

QQ截图20170627104449.jpg

义龙新区郑屯镇召开主汛期安全工作再次部署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州、区关于防汛抗洪救灾的相关文件精神和重要领导的批示,6月26日,义龙新区郑屯镇组织全镇职工干部、村常务干部、辖区重点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召开主汛期安全工作再次部署会议,对当前汛期工作作再一次部署安排强调。

会上,落实了针对汛期工作的部署和工作方案,成立以书记、镇长为第一责任人的领导小组和值班制度,强调24小时值守,相关部门加大监测和排查的力度。

郑屯镇人民政府镇长陈思静组织学习了省、州、区关于防汛抗洪救灾的相关文件和重要领导的批示。陈思静要求全镇职工干部、村常务干部、辖区重点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确保汛期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陈朝贵)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