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迷糊考生忘带准考证 义龙交警火速取回

QQ截图20170626140713.jpg
迷糊考生忘带准考证,义龙交警火速取回。
 
6月24日,在义龙新区龙广二中门口,一位考生到考点后发现下车时忘拿书包,自己急得不知所措。幸运的是,义龙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龙广中队执勤人员闻讯后立即帮忙追回该车并取回准考证,没有耽误考试,受到学生和老师的好评。
 
6月24日早晨,中考第二天,义龙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龙广中队执勤人员早早来到龙广二中考场周边疏导交通。8时10分时,考生们陆续走进考场,细心的执勤人员发现,学校门口还有1名同学和几位老师在考点周边转来转去,老师们在不停的拨打电话,神色焦急。
 
正在执勤的辅警万胜益看到后立即上前询问,原来是这位粗心的女同学在下车时把书包忘在考试车上了,准考证和考试文具都还在书包里,还有20分钟就进入考场,而老师还没联系上驾驶人,打车回去拿的话肯定会来不及了。
 
了解到考生乘坐车辆的车牌号后,辅警万胜益立刻驾驶摩托车往考试车驾驶的方向赶去。由于距离较远,辅警万胜益一边与沿途执勤的人员通过对讲机沟通,一路加紧赶时间,终于成功拦截到该考生乘坐的客车,找到考生的书包,最后在离进考场还差10分钟时赶回考点。车停稳后,辅警万胜益把书包交给考生那一刻,考生和老师们传来声声发自内心的“谢谢”。
 
为切实维护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有序安全畅通,确保中考工作顺利进行。开考前两个小时,义龙交警就已全部到位,对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全力以赴护卫中考,在为考生创造良好出行环境的同时,积极为考生提供应急交通援助服务。
 
(何明兴 黄亨雨)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