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雨樟:青底村联防队两夜查获4名违法嫌疑人

 6月5日至6日,义龙新区雨樟镇青底村联防队组织员开展夜间治安巡逻,连续两夜在辖区查获4名违法嫌疑人员。

义龙新区雨樟镇青底村位于兴仁、安龙、义龙三县(区)交界处,交通较为便利,治安案件时有发生;为切实保护辖区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年初以来,雨樟镇青底村始终把治安巡逻联防作为重中之重工作来抓,认真组织开展夜间巡逻。2017年6月5日凌晨两点左右,当村联防队人员巡逻至广山坪子吴某家附近时,发现吴某家房屋后面有一形迹可疑人员。全体联防队人员立即前往、对该人员进行控制并盘问,后在不远处找到嫌疑人所骑的两轮摩托车,车上有作案工具手刁和液压钳,村联防队及时将情况报告雨樟派出所进行处理。
为进一步加大对违法犯罪分子的打击力度,6月6日晚上,青底村联防队又组织开展夜间治安巡逻,凌晨两点半左右,联防队人员巡逻到三合小学时,发现200米左右的公路上,有3人骑着2辆两轮摩托车在公路上行驶,速度特别慢,形迹非常可疑,联防队人员迅速将人和摩托车栏住,进行询问、查看,发现嫌疑人的摩托车上有毒狗用的毒药和装东西用的口袋,村联防队现场电话联系雨樟派出所,将查获的人和车移交派出所民警。
经办案民警审讯得知,6月5日、6日两夜,青底村联防队所查获的4名违法嫌疑人分别是兴仁县真武山办事处的刘某和城南办事处、下山镇的罗某、张某、郭某;目前,罗某、张某、郭某3人已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
(艾春平)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