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郑屯坚决打击“两违”建筑违法行为 拆除两座“便民桥”

6月13日上午,义龙新区郑屯镇政府成功拆除坡白大道沿线群众私搭乱建的两座“便民桥”。

郑屯镇对“两违”建筑工作是坚定的,但部分群众仍然存在绕幸的心理,随意私搭乱建。宽敞的坡白大道的建设,是山里人做梦都没有梦到的美好蓝图,就在这里,坡岗二组、三组的部分人为了所谓的方便“群众”,在路基与排洪河之间私搭乱建“便民桥”,此举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郑屯镇政府多渠道的与群众沟通、交流,仍有部分群众思想守旧,不积极支持和配合家乡的建设。为了有效的制此“乱搭乱建”的蔓延,坚决打击违法行为,落实“两违”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郑屯镇政府于6月13日上午组织镇相关部门、站所及全体干部职工对坡岗二组、三组私搭乱建的两座“便民桥”进行强制拆除,此次拆除活动中得到了义龙新区执法队的大力支持。
通过这次强拆,表明了政府对“两违”建筑的态度和决心,有效遏制辖区内“两违”行为的发生,让群众牢固树立遵纪守法的观念,打消违法建设的侥幸心理。
(陈朝贵)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