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鲁屯镇多部门联合开展“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QQ截图20170524162201.jpg
义龙鲁屯镇多部门联合开展“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普及法律知识,提升辖区群众法治意识,5月24日上午,义龙试验区鲁屯镇政法委组织综治办、信访办、司法所、派出所、安监站、交管站、村建等多部门利用赶集天在鲁屯镇农贸市场开展“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政法委书记何玲亲临活动现场组织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紧扣“深化平安建设,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主题,围绕禁毒、反邪防邪、社会治安管理、平安建设、道路交通管理、消防安全、安全防范知识及民法总则等法律法规向过往群众进行讲解。同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图册、接受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树立法治理念,增强综治、法治、安全意识。当天共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通过此次综治宣传月的集中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对鲁屯镇综治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社会公众的法制观念和创建平安乡镇的意识,进一步让群众认识到邪教反人类、反社会的邪恶本质,毒品对社会、个人的危害,遵守道路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余立华)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