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试验区利用“云”数据推行教育改革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义龙试验区教育局对全区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为搞好义龙试验区的教育教学改革,全区开展了关于“云”数据教育改革的培训大会,要求全区教师在云平台上不断展示自己的教学成果。

会上,负责培训的相关老师组织学习了省、州、区的相关文件精神,对这次教学改革的重大意义作了分析,要求全区教师按照上级文件规定的时间节点,把个人基本信息进行完善,严格以实名进行登记,上传头像,上传论文、课件、微课。课堂教学以金州“云”平台提供的资源作示范,以高效的动感课堂作为教师开展工作的目标。

据悉,本次推行的“云”数据教育改革,旨在均衡教育的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的对教育进行精准扶贫,把所在学校,所在班级,以及学生和家长一并录入,通过“云”平台搭建新的教师评价制度。

另悉,参加这次教育改革培训的教师有1000余人。通过培训,全区教师在教学观念上有了新的转变。(杨峰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