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试验区组织开展第二十八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力度,提高义龙新区人民的身体健康素质。12月1日,义龙试验区卫计局组织全区各镇开展第二十八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活动的主题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副标题为“合力抗艾,共担责任,共享未来”。活动现场,人民群众踊跃参与,卫生院人员向人民群众讲解了有关艾滋病的预防及艾滋病治疗的相关知识,并发放宣传画册、书本、袋子等宣传品共计5000余份。 

艾滋病是社会普遍关注的一个问题,艾滋病传播途径主要有3种,性传播,血液传播,母婴传播,艾滋病的预防要靠大家自身的洁身自好,多了解一些关于防治艾滋病方面的知识,这也是开展这次活动的最终目的。

通过这次活动,打破了人们对艾滋病原有的认知,对艾滋病预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知道艾滋病可防更可控,只要平时多加预防,艾滋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

卫计局携手各级政府、各级部门及单位、社会组织和个人等社会力量都要勇于承担防治责任,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各尽其力,各负其责,各尽所能,同心协力,加强合作,共同防治艾滋病,为了全区32万人民的身体健康,为实现健康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袁章社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