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清水河镇开展麻风病防治宣传活动

IMG_0592.JPG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麻风病的相关预防知识。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1日上午,清水河镇中心卫生院利用群众赶集天在品甸街上人群集中的地方,设立宣传点,开展麻风病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和群众面对面讲解了麻风病的危害,以“麻风病可防可治”为核心,通过通俗易懂的科普宣传方式向群众介绍了麻风病的传播途径、感染后的早期症状以及早发现、早治疗可达到不留残疾的效果等防治知识。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麻风病可防、可治、不可怕的科学道理,消除了他们以往对麻风病的恐惧以及对麻风病患者的歧视心理。同时,利用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了麻风病防治知识手册和资料800份、免费测量血压300余人。 

通过宣传活动,不仅向群众宣传麻风病可防可治的健康知识,而且唤起社会各界对麻风防治工作的关注、支持以及对麻风病患者的关爱,让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防治麻风病,远离麻风危害。(何长芹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