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市监局城南分局组织开展鱼类市场专项整治

亮点黔西南讯 为加强对鱼类产品的监督管理,着力规范鱼类市场经营行为,近日,兴仁县市监局城南分局组织对辖区内鱼类市场开展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对超市、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鱼类产品销售经营户进行检查,主要针对所销售的黑鱼等水产及水产制品开展专项整治,对其呋喃唑酮代谢物含量组织本级抽检,一旦发现呋喃唑酮代谢物超标问题,立即依法组织查处。同时,对经营户的相关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做好相应的进货检查验证、索票索证、等进行重点检查。

整治期间,该分局共出动车辆4台次,人员12人次,检查超市一家,鱼类产品经营户5户,目前未发现辖区内鱼类产品中有呋喃唑酮代谢物超标情况。(王宗川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