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浙江省象山县青年代表团赴义龙新区万屯镇中学开展助学结对帮扶活动

图为帮扶活动会现场。

 

图为受资助的学生与万屯镇党委书记李高智等领导合影。

    亮点黔西南讯 2013年11月15日上午9时35分,义龙新区万屯镇中学迎来了浙江省象山县青年代表团共计10余人,开展捐资助学结对帮扶活动。

    本次浙江省象山县青年代表团赴义龙新区考察,代表团共分为两个组,代表团第一组赴万屯镇中学开展助学结对帮扶活动,第二组考察义龙新区投资环境。代表团第一组对万屯镇中小学共20余名家庭困难的农村二女结扎户和独生子女户学生进行了捐资助学结对帮扶。本次捐资活动义龙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桂、万屯镇党委书李高智、镇长朱元俊等主要领导参加,会议由万屯镇分管教育的副镇长车胜莉主持。

    通过本次结对帮扶活动,受帮扶的学生表示今后将刻苦学习,努力提高学习成绩,用实际行动来报答他们的恩情!(付建国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